星辰梦缘

【鸣佐】钟情(6)

 

 
*设定四代火影成功封印九尾,二人存活,鸣人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六】

 
 
 鸣人突入其来的行为使得水门也是一愣,但他也由此想到了几年之前的事情,立刻恍然大悟,鸣人之前说的媳妇应该就是佐助了,当时谁能想到鸣人会找一个男孩子当媳妇,而且他也没有说清楚,难怪之前怎么找也找不到,回过神来的他抬眼望向富岳,只见他的脸色迅速变黑,面对此情此景他还能怎样,只好冲着富岳尴尬的露出微笑,但富岳根本就没有看他,只是死死的盯着他的儿子。

 
但陷入狂喜中的的鸣人根本就没有发现旁边富岳杀人一般的目光正在牢牢的锁定着自己,还是紧紧的抱着佐助不撒手。

 
水门很是无奈,随后看向玖辛奈,但玖辛奈好像完全没有感觉到此时空气中所散发的火药味,目不转睛看着面前抱在一起的两个小孩子,眼冒红心嘴里还直说着真可爱,面对自己神经大条的老婆大人,水门也是心好累。

 
“富岳桑……,”水门看着富岳马上写轮眼就要爆出来了,暗叫一声不好,为了自己儿子的生命安全,一定要拦下富岳,不过富岳还没有行动,鸣人就已经被人抓住脖领子提了起来。

 
半空中的鸣人用力的挣扎想摆脱此时的困境,但都无济于事,显然把他抓起来的人用的力气不小,他大叫一声“放开我”之后抬头想看看抓他的罪魁祸首,不过只见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鸣人一愣心想和他媳妇挺像的,这个人是谁。

 
佐助只觉得身上一轻,挂在他身上的笨蛋已经消失了,佐助松了一口气,发现是哥哥把他弄走了,哥哥可真厉害,不过半空中的鸣人两条小短腿不停地倒腾,而哥哥只是冷冷的看着他,眼前的场景还挺好笑的,之后佐助不自觉的笑出了声,他的笑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他们两人同时扭头看向佐助。

 
佐助脸色一红,之后先是瞪着圆圆的眼睛冲着鸣人轻轻一哼,然后满眼笑意的冲着鼬甜甜的喊着哥哥。

 
“啊啊……真可爱,哼哼哼哼也好可爱……”鸣人眼中直冒红心。


“诶,哥哥,媳妇他是你哥哥啊……”终于反应过来的鸣人冲着佐助大喊。

 
鸣人想用手拍拍鼬的肩膀以示亲近,不过试了几次没有拍到,只好放弃,“大舅子,举这么半天累了吧,把我放下来吧,”

 
谁是你媳妇!!!谁是你大舅子!!!把你放下来,你以为我在给你玩举高高啊!

 
“你刚才叫我什么……”鼬咬牙切齿的问。

 
“大舅子啊!你是我媳妇的哥哥啊……”鸣人不知死活的回答。

 
“你这个踩烂我番茄的笨蛋,谁是你媳妇,我又没答应你……再乱叫我就打死你。”

 
“四代目大人,你的儿子为什么要叫我的儿子媳妇,你没有听见吗,我的儿子可没有答应,虽然你是木叶的火影,也不能让儿子这么做,你们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们宇智波可不是好欺负的……”

 
自己的儿子或者弟弟被人抱住叫媳妇,是谁都不会感到高兴的,水门自知理亏,但也不知道怎么解释,难道要说,鸣人是把你的小儿子错认成小女孩了,鸣人这个臭小子真是给我出了一个难题啊!

 
“儿...子,媳...妇...,你是男孩子……”

 
“我当然是男孩子,你是笨蛋吗..……”

 
“我没媳妇了……”

 
闻言鸣人开始放声大哭起来,鼬赶紧把鸣人放下,以免被眼泪贱到。

 
鸣人的哭声把佐助吓了一跳,佐助看哭的满脸是泪的鸣人很是可怜,打算安慰一下他。

 
“没关系,男孩子也可以当媳妇的……”

 
鸣人眼睛一亮,“真的,那你要当我媳妇吗...”

 
“不要!”

 
然后鸣人哭的声音更大了!

 
佐助一愣,我有说错什么吗!
 

评论(1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