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钟情(生贺)

   

  

“媳妇…媳妇…明天是………”

 
随着伊鲁卡老师的一声“下课”,一天的课程结束了,全班的同学都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鸣人看着佐助拿起课本放进了他的小书包里已经准备要走了,他就立刻跳起来冲着佐助大声喊了起来,不过话还没说完,只听“砰”的一声,鸣人应声而倒。

 
“白痴…不许叫我媳妇”,听到鸣人的叫喊声佐助气的小脸涨红,拿起手中的书包冲着鸣人就扔了过去。

 
鸣人躺在地上直哼哼,嘴里还不停赞叹,“不愧…是我的…媳妇,扔的……啊……”

 
“白痴,你还喊!!”

鸣人又一声惨叫,原来佐助把自己的书包扔了出去,手里只剩下一个番茄,他舍不得扔出去,就顺手把鸣人的书包丢了出去。

 
“……真准啊!”

 
“哼!白痴,我走了”

 
“不要啊……”鸣人大喊一声立刻从地上跳了起来,抓住佐助的手,说到,“媳……咳咳……,明天是我的生日,我们一块出去玩吧。”

 
“真的……”佐助不太相信。

 
鸣人被佐助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盯得有点心虚,默默把视线转移到佐助的嘴巴的位置。

 
诶,我心虚什么,我又没有说谎,我干嘛不敢看他。

 
“哼!我就知道你骗我,你上次就骗我说你爸爸妈妈出去了,家里就剩你一个人,你害怕,非要和我一起睡,我就偷偷把你带到了我家里了,哥哥一个星期没让我吃番茄……”

 
鸣人心里想到,鼬哥哥也来找我了,还好老爸在身边……

 
“我没骗你,我真明天生日,要不你给我回家,我给你看看我的出生证明,媳…我怎么会骗你啊!”

 
“真的,”

 
“真的,你一定要陪我过生日,不然那就是我一生的遗憾啊……”
 
 
“白痴,有这么夸张吗?”佐助的脸渐渐变的红彤彤的。

 
“嘿嘿嘿嘿……”鸣人挠着头不住的傻笑。

第二天,鸣人早早的来的宇智波家族的门口等着佐助,没进去是怕被鼬发现,因为之前他刚爬到佐助房间的窗户上鼬就出现了,吓的他从窗户上掉了下来。阴影啊!

 
“这里,这里……”鸣人冲着佐助挥舞着双手。

 
“你来这么早”

 
“嘿嘿,你好不容易同意和我约会,当然得早点”

 
佐助心想今天是他生日就不打他。

 
“你给我准备什么生日礼物了”

 
闻言佐助一愣,他什么也没有准备,“礼物我没有准备,你想要什么啊……,”

 
鸣人嘿嘿一笑,也没生气,“要不你亲我一口吧”

 
“你说什么……”

 
鸣人不怕死,继续说,“要不我亲你一口”说完就在佐助的脸上亲了一下。

 
“被打了……别打了……我错了……要不你亲我一口……”闻言佐助又加重了力度。

 
数年后

 
“媳妇,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我过生日那次吗”

 
“当然记得,又想挨打了”

 
“哪有,哪有,我只是想亲你了,”

 
佐助侧身在鸣人脸颊上印上一吻,冲着鸣人的耳垂吹了一口气轻轻说到,“这是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

 
“礼物我已经送了,其他的不要再想了……”说完抽身而去。

 
“不要啊……”

 
听见背后鸣人的惨叫声,佐助微微一笑。

 

————————————————————

好久不写都不知道写的啥了,还是祝鸣人生日快乐吧!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