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你们这样的朋友我们不懂(3)


   
   两个笨蛋的恋爱故事

   OOC属于我

————————————————————————————————————

   “这次的事件已经圆满的解决了,”坐在火影座位上的卡卡西翻着手里的文件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个弟子,“他们都得到了自己应得的处置,云隐那边传来消息,佐助已经成功在斗技场解放了所有忍者,犯罪者也被云隐的忍者带走了。”

  “我就知道佐助那家伙绝对会成功的我说,不过我当时没在真是可惜,我和佐助一起绝对任何问题都能解决,对吧,卡卡西老师”。

   在四战时,虽然三年之间他们有无数次的对决,但三年之前在波之国对抗再不斩和白的时候展现出了超高的默契,没想到战场再会,自己和佐助再次一起战斗不需要任何的磨合,依然默契的吓人,就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似的,所以鸣人真是怀念和佐助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真想在和佐助一起做任务啊!

  “好吧!对对对……任务确实完成的不错,鸣人,小樱,给你们放几天假,休息一下,好好放松放松,”说着从桌子下面拿出了“亲热天堂”,“唉,老师可没有时间休息啊!自从当了火影之后老的可真快啊。”

   鸣人小樱看着卡卡西手里的“亲热天堂”鄙视的翻了翻白眼。

  “小樱,去吃拉面吗?”鸣人邀请着小樱。

  “好啊!”小樱想想自己正好肚子饿了,也就答应了。

  两人和卡卡西打完招呼就要往外走,这时和佐助用来联系的忍鹰飞进来落在卡卡西的桌子上。

“是佐助的信件吗?”已经走到办公室门口的两人赶紧返回。

  鸣人非常兴奋,昨天刚写的信今天上午就收到回信,这效率,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所以从忍鹰腿上拿信的时候有些着急,不小心拽了一下忍鹰的毛,然后就被这个小东西在手上啄了一下,不过心情好的鸣人一点都不在意,反而还不知死活的要去摸忍鹰的脑袋。

   “佐助要回来了我说啊!!!”鸣人兴奋的跳了起来,“卡卡西老师,小樱,佐助要回来了。”

  “嗯嗯,回来就好,不过鸣人你声音太大了,耳朵都要被你震聋了”

  “佐助君要回来了,”小樱也非常高兴,“佐助君信上还说什么了”

“信上只说了今天下午回来。没说别的。”鸣人把信给小樱递了过去。

“唉,”鸣人想到佐助是今天回来,可自己的屋子还没有收拾,早上吃的杯面桶还在桌子上,也不知道冰箱里现在有没有过期的牛奶,番茄也没有准备,打算洗不过现在还没洗的脏衣服好像也只堆在了沙发和床上,对还有脏袜子,想想鸣人就觉得头皮发麻。

鸣人想着就从火影办公室的窗户上跳了下去。

“鸣人,你要去干吗?拉面不吃了”,听着身后传来的话语,鸣人心想我现在要是不去收拾屋子,等佐助回来就惨了,那场面他已经想象到了,佐助会嫌弃的说,“白痴,你的屋子这么乱,简直像是猪窝,我不会住在你家的。”然后毫不留恋的离开。

  拉面和佐助那当然要选佐助,可不能因小失大,拉面什么时候都能吃,佐助一定要住在自己家,拉面等佐助回来之后一起去吃吧!反正佐助也不会拒绝的,我真是聪明,鸣人心里想。

鸣人回到家中,分出几个影分身,把衣服全部扔到洗衣机中,冰箱里过期的东西全部扔掉,床单也换成了新的 ,还有一个影分身出去买番茄。

  等鸣人手忙脚乱的打扫完卫生之后,打开窗户,熟悉的气息出现在门前,鸣人感觉赶紧影分身冲到门口打开房门。

在门口的佐助正打算敲门时门突然在里面打开,自己的挚友一脸兴奋冲这来大喊,“佐助啊!!你回来我真是太高兴了,”

  佐助看到满头大汗的鸣人有点纳闷,“鸣人,你在干吗?怎么出了这么多汗。”

  “'这天气有点热,啊哈哈哈,”鸣人有点心虚的说,“不说这个了,佐助,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我真是特别的想你,你一直在外面我也不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听着鸣人在自己耳边巴拉巴拉的说个没完,佐助第一次觉得也不是那么很烦,想着鸣人对自己说了这么多话,自己也应该回应一下。

  于是便对鸣人说,“我也挺想你的……”耿直的佐助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佐助,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说着鸣人突然拥抱住佐助。

  “是啊!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背。

————————————————————————————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