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钟情(5)

 

 
*设定四代火影成功封印九尾,二人存活,鸣人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此时鸣佐只有3岁

 
【五】

 
本来鸣人很悠闲的泡在温泉中,还时不时往像壁虎一样趴在墙上的自来也发送水弹攻击,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背后一凉,裸露在外的皮肤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立刻把全部的身子都缩进了温泉中才感觉好了一点。

 
说什么到了温泉浴室就能找到他的媳妇,结果和自来也从墙上的小孔观察了女浴室好久也没有找到他的媳妇,之后鸣人质问自来也是不是在骗他,却反被自来也说教,要有耐心,也许等等就有了,最后鸣人就自己去泡温泉了,留自来也一个人在那观察。

 
“好色仙人,你还有看女浴室多久……”自来也在那里不时的发出一阵阵猥琐的笑声,鸣人在温泉中泡了一会也终于意识到这个老混蛋是在骗自己,于是大喊一声,引得女浴室里面尖叫连连,一群彪悍的女人冲了出来,吓的自来也和鸣人赶紧跑路。

 
自来也暗骂一声臭小子之后迅速的用手提起鸣人就跑,速度极快瞬间就把那些女人甩的无影无踪,看来这种事情真的没少干。

 
浴室是回不去了,不知道接下要去何处两人只好回家,虽然说让他在家等着,但心急的鸣人吃过饭还是立刻和自来也一起去了火影楼。

 
“鸣人,给你,”到了火影办公室,水门笑眯眯的递给鸣人一沓资料,从厚度来看,应该里面的人不少。

 
鸣人欣喜若狂的接过,迅速的翻开了第一页,自来也见状也上前一步,低头一看,有很多小女孩的照片的资料,每一个都非常可爱,鸣人每翻一页说一句,这个不是,这个也不是,怎么这个架势好像是在给鸣人选妃子一样。

 
自来也摇摇头赶紧把这些奇怪的想法从脑中驱逐出去,伸手示意鸣人翻慢一点。

 
“唉,鸣人这个挺可爱的,叫小樱,是这个吗?”

 
“她是黑头发,不是粉毛……”

 
“那这个呢,黑头发,也很可爱哟……”

 
鸣人看了一眼气的大喊,“她是有眼珠的,眼睛是黑的,不是白的……”

 
“这个呢!”

 
“不是”

 
翻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鸣人深呼了一口气颤抖的翻开,之后大失所望,这里面根本就没有他媳妇。

 
听到鸣人的回答,水门和自来也也非常的惊讶,水门怕鸣人描述的不完整,不仅把三岁女孩的资料全部拿来,还把上加一岁,下减一岁的名单也加入其中,如果这也没有的话那可真是奇怪了。

 
“嘿嘿,小子,也许她是小仙女下凡,我之前就听过这种传说的,仙女下凡来找有情人,找到了回去报告一下,然后还会再回来的,鸣人,没想到这种事情,被你遇到了,放心,她还会回来找你的,”

 
“好色仙人,真的吗”鸣人撇撇嘴有点不想信。

 
“当然是真的,我走南闯北什么事情没见过,不过,鸣人,一定要变得很强,以后才能保护你的仙女媳妇。”

 
鸣人立刻变得元气满满,“好的,好色仙人,我一定会努力的,”

 
说完跑出了火影楼。

 
“自来也老师,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假的,我可是写书的!”

 
水门留下了几滴冷汗!

 
时光如梭,鸣人七岁了,该上忍者学校了,水门和玖辛奈带着鸣人前往忍者学校报道。

 
此时另一边,宇智波一家带着小佐助也来到了忍者学校,两波人在学校门口碰上了。

 
水门率先开口,“这是我的儿子,漩涡鸣人……”

 
“这是我的儿子,宇智波……”

 
“媳妇…………”

 
富岳还没说完就被鸣人惊喜的声音打断,只见一个黄色的身影一闪而过,接着他就看到自己的小儿子就被这个家伙紧紧的抱在怀中。

 
“你这个超级大白痴,笨蛋,放开我,”佐助在鸣人怀中极力的挣扎,鸣人这些年一直和自来也修炼,力气变得很大,佐助一时也挣脱不开 ,只好破口大骂。

 
“不放,你是我媳妇,”

 
“媳妇……”富岳的额头突突直跳,妈蛋!他要杀人了。

 
面对富岳要杀人的目光,水门只能尴尬的嘿嘿直笑!

 
——————————————————————

 
 
是不是七岁上忍者学校啊!我也忘了😣!

这虽然算不上生贺,但也要祝佐助生日快乐!

 
祝最爱的佐助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3╰),么么哒!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