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您们这样的朋友我们不懂(18)

 
两个笨蛋的恋爱故事

 
OOC属于我

——————————————————————————

  
佐助只觉得眼睛一晃,下一刻就看见鸣人已经跳到了床上,速度极快,跳上跪下动作一气呵成,他刚想开口就被鸣人一句,“佐助,我们结婚吧”给打断了,之前想说的话已经忘了。

鸣人突如其来的举动和话语成功令佐助愣住了,一头雾水,脑中充满了小问号,这是发生了什么,现在是什么个情况,他怎么看不懂啊!

佐助沉默了一会,突然眼中精光一闪,缓缓的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望向鸣人,他早就觉得鸣人这段时间有点反常,以前经常挂在口中,说的信誓旦旦的话语也被他自己全盘的否定,还经常冒出来一些奇怪的话,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完全不像鸣人以前的作风,这个鸣人也许是假的。

距离四战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虽然辉夜是被封印了,不过他在这段时间内满世界的转,也不是只是单纯的到处看看而已,他一直在调查调查辉夜的过往和事迹,找到过她的宫殿,从而知道了不少的事情,这个世上还存在着不少辉夜的余党,就是大筒木一族。

他仔细观察了鸣人,没有用变身术,身体还是鸣人的,那肯定被人附身,以现在鸣人的实力,有谁能无声无息的制住他,成功附身呢,而且连他都无法察觉,用写轮眼也看不出任何破绽,虽然不太确定,但佐助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神秘的大筒木一族。

“说!你是谁,鸣人呢?”

他拔出草薙剑,剑光一闪,下一刻剑已经落在鸣人的肩膀上,因为要对付的不是一般人,在完全不知道对方实力的情况下,还是保险一点比较好,因此剑上还附上了千鸟,电光刺啦刺啦的响,他望着“鸣人”一副不敢相信伴随着吓破胆的表情,冷笑一声,没想到被我发现了是吧,之后他开口质问起这个假鸣人。

“佐助助助…………,怎么了,我就是鸣人……,你小心点啊!刀剑无眼啊……”

鸣人惊呆了,大张着嘴巴,吓得都不会说话了,心想现在是怎样,发生了什么,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不过由于现在全裸的状态,在加上脖子上横着一把冰凉的剑,鸣人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碍于现在的姿势,鸣人跪在床上只能仰着头小心翼翼的想往后缩,不过佐助步步紧逼,剑又近的几分。

“哼!你怎样证明你就是鸣人,”

“那个,那个……”鸣人满头大汗,手胡乱比划,愣是没说出一个字。

“没法证明了吧,感紧滚出鸣人的身体,不然……”说着运气千鸟刺向“鸣人”,这毕竟是鸣人的身体,如果拿剑直接砍,要是砍死了怎么办,他是要救鸣人而不是要杀他。

佐助把剑收回的瞬间,鸣人趁机调整姿势,但佐助速度极快,鸣人刚想阻挡,千鸟已经到了眼前,鸣人只能运起螺旋丸开始战斗。

“轰轰……轰轰……”,由于房间太过狭小,两人的实力又太强,虽然他们已经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力道,但房间还是被轰出了几个大洞。

“佐助,你等一下……不要再打了,我快尿了……”

由于昨晚喝了很多酒,本来今天就是被尿憋醒的,还没有上厕所就求婚,最后还莫名其妙的和佐助打了起来,他真的快憋不住了。

闻言佐助立刻腾空一翻,迅速的远离了鸣人。

佐助嫌弃的看了一眼鸣人,冷冷的说,“赶紧滚去上厕所,还有,你溜不走的……”

“我干嘛要溜,”鸣人嘟嚷一声迅速的跑向厕所,还好厕所还算完整,完事之后鸣人还趁机找了一件衣服穿,终于可以不用裸奔了。

“你现在离开鸣人的身体,我可以饶了你,”鸣人刚出来,佐助立刻瞬身到他的面前。

“佐助,你怎么了,让什么离开我的身体,我就是鸣人啊!”之后鸣人叽叽喳喳又说了许多事情,都是只有他自己和鸣人知道的。

佐助皱起眉头,想了一下,鸣人应该是真的,如果别人附身的,不应该还是这么蠢,也只有鸣人才能有这样独特的蠢劲,鸣人有些奇怪也是正常的,毕竟是意外性No.1忍者,看来是自己草木皆兵了。

他咳了一声说,“什么都没有,我只是单纯的想打你而已……”

鸣人:“……………………………”

两人对视一眼谁都没有说话,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这时一小块房梁掉在地上来打破了现在沉默的局面,他们往四周一看,只见一阵一阵风带着灰尘和树叶从几个大洞往屋里飘,卧室显然已经报废了。

最后他们准备去找大和来修房子,毕竟大和免费,不要钱。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