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1)

   HE   阴阳遁生子 雷
  
  第一次发文,望轻拍

      四战之后,宇智波佐助一直在外游历,木叶也给了他足够的自由。
      某日,佐助正好来到了鸣人大桥,佐助心想只是正好才不是故意来的,中午吃饭的时候多吃了几个番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比以前更爱吃酸的,吃饭的时候忍鹰带来鸣人的信。
      佐助刚开始在外游历时,鸣人一直不放心,一天天的给佐助写信,佐助刚开始还会给他认真回信,但之后来的信太多还大多是一些没营养的话,什么“中午吃的什么”“有没有想我”,哼!谁会想你。之后佐助给鸣人回信“大白痴,你很闲吗?有时间多看看书,学习学习怎么做火影吧,……我的忍鹰快累死了”从此之后鸣人便收敛了许多
      “佐助,现在在哪了,有没有想我……(此处省略一万字)”我快过生日了,大家说要帮我办个生日宴会,我希望我的生日你会在,回木叶吧!
      “鸣人快过生日了”佐助想了一下,在两个月之前鸣人出来的时候“正好”碰见了自己,当时鸣人就提起过希望自己在他生日的时候能够回去,离鸣人生日还有十天时间,自己也好久没有回去了,好吧!回木叶一趟吧,之后佐助开启了轮回眼。
    “佐助现在应该收到我的信了吧,会不会回来呢,不回来我就去把他找回来。”鸣人心想。
    “喂!鸣人,想什么呢,你能不能认真一点,你现在学习的都是为了以后当好火影”
     “鹿丸,我没有想什么的我说,我很认真的,”鹿丸翻了个白眼,“谁信啊”!
      “真的,我……!啊……佐助回来了,我感受到他的查克拉了,就在木叶门口,”然后突然就从火影办公室消失了,留下两眼懵逼的卡卡西和鹿丸。
      不愧是木叶闪光的儿子,就是快!
      “佐助,你回来了”佐助刚到木叶门口鸣人突然就出现了,把那两个木叶“门卫”吓了一跳。
      “佐助 ,累不累啊,你回来我真是太高兴了……。”望着鸣人开心的笑脸,佐助不禁嘴角勾起一丝笑容。
      鸣人突然愣住,看着佐助的微笑想“不愧是佐助,笑起来这么好看,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
       “恩,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2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