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2)

   HE      阴阳遁生子  雷

    第二天清晨,两人一起吃着早餐,佐助一直在外游历不经常回来,家里一直没人打扫,鸣人就以此为理由邀请佐助去自己家住,佐助想了想觉得没什么也就答应了,所以每次回来佐助都住在鸣人家。
     “佐助,你这次回来就多待一段时间吧!看你在外面呆的都瘦了,多吃点,一定要养的白白胖胖的,哈哈哈”鸣人无比兴奋
     “闭嘴吧,你这个超级大白痴,”
     “佐助,我还要去上火影候补课,晚上回来我们去吃一乐,啊……一上候补课我就想睡觉,要不我翘了,陪你吧!”
     “哼!谁用你陪,赶紧滚去上课 不然我现在就走”
     “好好好”鸣人做投降状“我马上去”

      鸣人走后,佐助也感觉自己最近好像瘦了不少,还有点嗜睡,身体怪怪的,查克拉也不太稳
定,难不成染上了什么怪病吗?
     遵循有病就要医的原则,而且如果让鸣人知道一定唠叨个没完,这么多年佐助深有体会,佐助决定去木叶医院找小樱看看。
     “佐助君,你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
     “嗜睡,恶心,查克拉不稳定”佐助一脸平静的回答小樱的话。
     “那我给你详细检查一下吧”小樱的脸怪怪的,佐助看了她一眼也没在意“好!”
     检查完之后,小樱看到检查结果脸色一遍 ,佐助察觉到小樱的查克拉有些躁动 ,“小樱,怎么了”小樱平静下来对佐助笑了笑“佐助君,检查结果出来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有什么接受不了的”佐助道,
    “你怀孕了”
    “…………”
    “佐助君,佐助君”
     佐助写轮眼都爆了出来“你说什么!”好吧,是有点接受不了,佐助有点想报社。
     “根据检查的结果,是怀孕了没错。”
    “怎么可能,我是男的,怎么可能怀孕,”佐助内心无比抓狂。
      “佐助君,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对我的医术非常有自信,”现在称的上木叶的第一医疗忍者自信的说。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