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3)

  HE     阴阳遁生子 雷

    “好吧,我相信!”
    “佐助君,我想我已经猜到是谁的了,鸣人的吗?”佐助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小樱很平静的说但内心已抓狂,“可恶的鸣人,是什么时候对佐助君下的手……,”
     “小樱,这件事情能不能保密,我不想太多人知道”
     “好的,佐助君,那鸣人那呢,”
     “鸣人……,我自己说吧”
     “不过佐助君,你怀孕应该是因为阴阳遁,但是男子本来是不会怀孕的,此次怀孕应该会对你的身体有影响,不过影响不大,你这次在木叶这几天,还是需要每天来医院做检查,我给你调养一下”
      佐助答应了一下就走了,小樱看的佐助离开的背影心想,“虽然我给不了佐助幸福,但鸣人的话一定行,佐助既然对这个孩子不排斥,那心里也一定能接受鸣人,我真希望他们能幸福,……但是我那如同白纸一张水灵灵的大白菜 ,啊是佐助被鸣人给拱了,不揍你难平我的怒火,你等着鸣人!”
    鸣人打了个喷嚏!浑身抖了一下
    佐助离开医院之后,回想起两个月之前“正好”碰见了鸣人,鸣人那次说出村去给火之国大名送了一个很重要的文书。
      “佐助,佐助助助助……”那时佐助正在路上走着,后面传来呼喊声,然后就看见一个金黄色的物体落在了自己面前,是鸣人!
     “佐助啊,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真是缘分啊!”鸣人那笑嘻嘻的大脸突然凑到了自己面前,佐助瞪了他一眼道“你是正好碰见了我吗?,那你开着仙人模式干什么”“嘿嘿,佐助真是聪明,我是任务完成后有时间,就开仙人模式感受到了你的查克拉,来找你的,我可是非常想你,你不想我吗”
    “白痴”佐助笑着说。
    “你又骂我白痴,算了不说这个了,好饿啊!佐助,我们去吃拉面吧”。但逛了一下没有看见拉面店“可恶,竟然没有拉面店”鸣人非常生气 ,“我们去这边吧,好像是新开的店,”佐助提议,“好吧,那就去吧”
     进去找了个位置坐下 ,就有店员来问,“两位要点什么”“两个木鱼饭团,一份味增汤,一份小番茄,你呢鸣人”
   “有拉面吗”, “没有”,店员答到,“那和佐助一样”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