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4)

     HE   阴阳遁生子

     吃饭时,鸣人一直絮絮叨叨的说着近期所发生的事“佐助,卡卡西老师已经开始让我学习怎么做火影了,看来我马上就可以当上火影了,不过我还是觉的出任务比较简单”,佐助边吃边点头到,“对于你的脑子,确实如此”
    “佐助……”鸣人有些受伤,这时店员往他们的桌上放了一壶酒,鸣人有些奇怪,“什么意思”
    “这位客人,我们小店刚刚开业,每桌客人都会送一壶酒”,鸣人左右看了看,果然如此,鸣人有些高兴,“还不错啊 ,佐助”
     “什么不错,你会喝酒吗?”佐助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鸣人打开了酒壶,给自己和佐助倒了一杯,“虽然没喝过,但一直想尝试一下,看纲手婆婆经常喝,应该还不错,”
     “咳咳……咳咳咳,太刺激了,”鸣人一口气把一杯干了,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背,“你是白痴吗?不会慢点吗!”鸣人拉住佐助,有点委屈,“我不是没喝过吗,以后知道了”佐助叹了口气。
   “不过味道还可以,”接着就开始喝了起来,“佐助,我真是太高兴了,佐助……”鸣人满脸通红的大吼,把周围的目光都吸引来了,佐助立马付账,把这个笨蛋拉了出去,本来还想吃过饭就让鸣人回木叶,看来是回不去了,没想到这家伙的酒量这么差,鸣人的脑袋靠在自己肩上,炙热的呼吸全打在自己脖子和耳朵上,感觉痒痒的。
     把鸣人带到了自己住的旅店,打开门把鸣人丢在了地上,转身去了浴室,洗完澡出来看鸣人已经睁开了眼睛,就说“既然清醒了,就去洗洗澡吧”鸣人没有回答,佐助走到鸣人跟前,俯下身来,见到鸣人只是呆呆的坐着,“原来还没有清醒”
     就在佐助快要起身之时,鸣人突然拉住佐助,速度之快,之后便吻上佐助的唇,佐助心里一惊,“鸣人,你在做什么”手上已发起了千鸟。
    “佐助,佐助”鸣人在叫着自己的名字,手里的千鸟已散去 ,如果是别人的话佐助早就一剑砍了, 是什么时候鸣人在自己心里变得非常重要了,罢了,由他去吧,鸣人有吻了上来。

(余下自行脑补)

    第二天,佐助醒来看到还在熟睡的鸣人,摸了摸自己有点痛的腰,去了浴室 ,出来,鸣人已经醒了 。
    “佐助,你终于出来了,”鸣人闻着自己身上的满身酒味,接着就要往浴室跑,“鸣人,昨天……”鸣人停下来,“昨天怎么了,说到昨天,佐助也不说把我弄醒让我洗洗澡,太不够朋友了,” 佐助一愣,心里有些苦涩“已经全忘记了!”
   “昨天……,”鸣人看着佐助的脸色小心翼翼的说,“没什么”佐助回答。
  
   这个孩子,应该就是那次有的,可是鸣人已经忘记了,想着想着佐助已经回到了家。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