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6)

   HE   阴阳遁生子
 
   “我回来了”鸣人到了门口就大喊,“佐助,佐助,快饿死了,我们一起去一乐,早上说好的。”鸣人看到佐助坐在沙发上,脸色有些不好,鸣人走到佐助身边,“佐助,你怎么了,”
    “鸣人,你觉得雏田怎么样”佐助突然问道,奇怪!佐助提起雏田干什么,佐助和雏田又不熟,不过鸣人还是认真回答 “挺好一女孩,”接着鸣人又像突然想到什么的样子“佐助,赶紧去吃一乐吧!”
“鸣人之前你一直追逐这我,我一直问你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你的回答是因为我们是朋友,那现在呢”鸣人听到佐助的话有些发愣,佐助今天有点奇怪啊,“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回答我”,看着佐助的脸,鸣人非常认真的回答,“我们当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啊,”
   果然!只是朋友,佐助从沙发起来,“你自己去吃吧,我不想去,”然后就回到了房间里。
  
    第二天,鸣人做事有些心不在焉的,拿着文书一点都看不下去,一直在想佐助的事,鹿丸看着鸣人的脸 ,觉得肯定和佐助的事有关,但鹿丸没有没问,因为他知道一旦发问,那鸣人一定叨叨个没完,就别想下班了。
    “佐助君,你来了”小樱一看到佐助就立刻走了过来。“走,给我来”之后小樱就在前面带路,“佐助君,我再给你细致检查一下,”
    “佐助君,孩子很健康,一切正常,我在给你开点药,你这几天都要过来检查,药直接在我这吃也行,不过一定要正常吃饭,要吃有营养的,这样身体才好”小樱看着检查单细细的叮嘱佐助。
    “谢谢你,小樱”
    “不用客气,佐助君,这件事你和鸣人说了吗”
    “没有,他不需要知道,你也不要告诉他”佐助语气坚定。
     “为什么,佐助君,发生什么事情了,”小樱看着佐助的脸有些担忧,“没事,到该说的时候我自己会说,”佐助心想,反正再过几天我就离开了,这个孩子是我宇智波的后代,终于宇智波不在是我一个人了,有这个孩子就足够了
   “好,我不会说出去的。”然后就把检查单放到了桌子上。

    之后每天佐助都会来医院找小樱,“啊!那是宇智波佐助吧,好帅啊!”一群小护士在叽叽喳喳说着,“他好像每天都来医院,是来找春野医生,看他也没病,他和春野医生不会是恋人吧” “真的吗……,感觉喜欢好像失恋了 ”,佐助面无表情的从她们身边走过 ,佐助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
     然后他和小樱疑似恋爱关系就这么传了出去。
     鸣人觉得自从那晚自己和佐助说完话之后佐助好像对自己的态度有些改变,让鸣人心中有些烦躁,而且佐助君近段时间佐助有和小樱频繁来往,让鸣人觉得佐助有事瞒着自己,今天一定要问清楚,鸣人告诉自己,鸣人回到家中看到佐助正在吃饭,“佐助,我看你这段时间一直去找小樱,有什么事吗?”佐助放下筷子,“没事”
“那你和小樱是在……”
  “我和小樱没有关系,我吃好了,先去休息了”

预告:

鸣人马上就要发现佐助怀孕的事了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