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7)

   HE    阴阳遁生子   雷

   “佐助,”鸣人走到佐助面前两手抓住佐助肩膀,“佐助,你到底怎么的,发生什么事了,”鸣人无法忍受近段时间佐助对自己不理不睬,心里好像空了一块,佐助打下放在自己肩膀的手,“我有事和你有什么关系吗……”佐助冷冷的说。
   “当然有关系,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鸣人有些生气,语调有点升高,但看到佐助的脸,语气突然平静下来,看来自己是无法对佐助生气的,“佐助,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但我都不会让你一人承担的,有什么事我会陪你一起面对的”看着鸣人认真而阳光的笑脸佐助心里一暖,“鸣人,我真的没事,你不要担心,只是近段时间有些累,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真的”“恩,真的”
    “那明天你等着我,我会来接你去参加生日会”
    “好”

     第二天,“佐助,佐助 ”鸣人打开自家的大门却没有发现佐助的身影,心想佐助不会又去找小樱了吧,就直接瞬移到木叶医院,果不其然,在小樱办公室门口看到小樱和佐助在说些什么,鸣人手里结了一个印,“佐助,你果然在这里”鸣人推开办公室的门,“鸣人,你怎么来了”小樱把手里的东西塞到桌子下,神色有些慌张,鸣人假装没看到,“我来接你们,我们第七班好久没聚了,我还是今天的主角,千万不能迟到,走吧”说着三人就离开了木叶医院。
    看着三人的身影越走越远,从阴影处突然走出来一个人,是鸣人!准确来说是影分身,鸣人近段时间觉得佐助有些寻常,但从佐助哪里也得不到答案,鸣人了解佐助的性格,佐助不想说的事情你问他也不会告诉你的,所以昨天晚上鸣人没有对佐助继续问下去,决定自己来找原因,不得不说鸣人一遇到佐助的事情就会变的很聪明。然后“鸣人”走进了小樱的办公室。
   
  “鸣人怎么还不来,身为主角怎么能迟到”牙大声嚷嚷起来。
   “牙,我才没有迟到”鸣人三人一起进来,“哦哦!你们三个都来了,赶快坐下吧”
   “佐助君,近来还好吧”井野看到佐助还是非常的兴奋
   “还好”
    “喂,小樱,你和佐助君是不是……”井野突然对小樱说到
    “我和佐助怎么了,你从哪里听到的”
    “好多人都这么说,是真的吗”井野一脸八卦
    “我也希望是真的,不过是假的,”
    “是吗?”
     …………
   小樱办公室,“鸣人”从小樱桌子里拿出刚才小樱藏的东西,等他看清上面的字,一下瞪大了眼睛。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