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9)

   HE   阴阳遁生子  雷

   鸣人一夜未睡,顶着浓浓的黑眼圈,坐在办公室,手里拿着文书一动不动。
   “鸣人,没事吧。”终于鹿丸看不下去了,拿手推了推鸣人。
    “啊!没事”鸣人动了动身体,像是想到了什么,“鹿丸,我问你个问题,”鹿丸想,终于来了,还是躲不过“什么事,你问吧!”
    “你说佐助和小樱应该会结婚吧”
     “应该不会”
     “为什么,他们不是有孩子了吗?”
      “佐助说的话你不会真信吧,你觉得小樱真能办的到”鹿丸看鸣人的眼神宛如在看一个智障。“肯定是某个男人的”,
    鸣人突然站了起来大声喊到,“不会是大蛇丸吧,他一直对佐助有企图,可恶,我马上去宰了他”说着就要往外走。
    此时远在蛇窟的大蛇丸感觉有点冷忙添了一件衣服,
   “喂!你瞎想什么啊!”鹿丸翻了翻白眼忙把鸣人叫住。
     “你为什么不想想那个男人是你呢,”鹿丸觉得不说清楚点鸣人的脑袋绝对想不到,
     鸣人一愣,“可是我和佐助没有发生过任何关系”
    “没有!”鹿丸有些奇怪,说实话听到佐助怀孕的事之后,第一反应孩子是鸣人的,可是鸣人说自己没有和佐助发生过关系,就说,“那我就不知道了,你自己想想吧”
   鸣人坐到了凳子上,回想起自己和佐助的过往,想到一直追逐着佐助的岁月,想到很久之前就对佐助有着不寻常的占有欲,更随着时间而加重,只要一想到佐助如果和别人在一起,自己竟然完全接受不了,原来自己是喜欢佐助,而不是朋友,自己现在才开窍真是够笨的。

   这时突然想到两个月之前的事,那时自己非常高兴,喝了酒,然后晚上就做了“春梦”,对象还是佐助,醒来之后旁边已经没有人了,然后佐助就从浴室出来了,看到佐助鸣人一时间非常尴尬。
    这时佐助突然说到昨天,鸣人突然非常紧张,“难道我做春梦被佐助知道了,难道我梦里说了什么话让佐助知道了,佐助一直把我当朋友,而我却想上他,佐助会不会直接走掉,再也不回来了……”鸣人一时间脑子很乱,只好给佐助打哈哈,“昨天怎么了,说到昨天你也不说把我弄醒让我洗洗澡,太不够朋友了吧”然后就看到佐助脸色变了,鸣人变小心翼翼的询问佐助,“昨天……”。佐助冷冷的回答“没什么”。
   难不成不是春梦,是真的,鸣人突然惊醒,“九喇嘛,九喇嘛……”鸣人进入九尾空间大声呼喊。
    “干什么,你这个臭小子,打扰本大爷睡觉”九尾被吵醒一脸不耐烦,“九喇嘛,先不说这个,你还记得两个月之前我和佐助在旅店发生的事吗”鸣人一脸焦急的询问 ,“我对你们俩的上床的事不感兴趣,”,“是真实发生的事,不是我的梦,九喇嘛,你怎么不告诉我,”“你自己事不记得吗,还让我告诉你啊!”然后九尾把鸣人赶出去了,又继续睡觉了。
    “嘿嘿……嘿嘿嘿”原来孩子真是我的,一想到这件事,鸣人就止不住的乐,
   鹿丸吓了一跳,以为鸣人受不了刺激发疯了,小心翼翼的说“鸣人……”突然鸣人一拍桌子,对鹿丸说到,“我去找佐助了”就从火影楼消失了。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