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幸福(10)

    HE   阴阳遁生子   雷
   
    鸣人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家了,可是佐助不在,之后鸣人便开启仙人模式感受佐助的位置。“找到了,等着我佐助,我马上去找你,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鸣人发现佐助已经离开了木叶,快到终结之谷了。
    佐助出了木叶之后便一直慢慢走着, 到了终结之谷时就停下了脚步,突然耳边响起鸣人的声音。 “佐助,佐助……”佐助听见声音回头看到正在奔向自己的鸣人,“终于追上了,佐助你怎么突然就离开了”,“有任务,还有你怎么出来了,”
    “佐助,我想起来两个月之前发生的事了,我居然对你做出这种事情,孩子是我的对不对,我居然会忘,真是个混蛋”鸣人拉住佐助的手非常激动的说。
  “你想起来又如何,我们只是朋友,那你现在追出来是想怎样,对我负责吗,我又不需要。”佐助一把甩开鸣人的手。
     “我一定会负责的,但是我追出来主要是因为我终于察觉到了我对你的感情,你一直问我为什么如此执着与你,我一直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想想真是笨的可以,但是通过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我回想起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为什么我对你那么执着,对你有着强烈的占有欲,原来我对你的感情从来不是朋友,是因为我喜欢你,是恋人一样的喜欢,所以我才回对你做出那种事情,……”鸣人深情的看着佐助的眼睛。
   “你在说什么啊!你这个白痴吊车尾”佐助听到鸣人的大胆告白,脸有些发红,
   “佐助,这是我的真心话,我喜欢你,我一向有话就直说,这是我的忍道,”鸣人又拉起佐助的手,“佐助肯定也很喜欢我吧。”
     “你自信过头了吧,谁会喜欢你这个白痴”
     “佐助会喜欢我这个白痴”鸣人看着佐助嘿嘿直笑,然后脑袋就被佐助敲了一下,“你也知道你是白痴啊!真是败给你了”佐助冲着鸣人露出了一个迷人笑容
     “那雏田呢,你打算怎么办”佐助突然问道。
     “什么雏田怎么办,你提她干什么”鸣人一头雾水,“她不是你女朋友吗,你来给我告白,你打算怎么解决他”
     “谁说她是我女朋友,我根本不喜欢她,是谁在造谣”鸣人表示自己非常冤枉。
    “不是吗?好多人都说,我也看你们十分的亲密,她还给你送便当……”
   “佐助,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一直以来爱的都是你啊,”然后鸣人又突然恍然大悟,“小佐助,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原来佐助这么喜……”
    “闭嘴!吊车尾!”还没说完的鸣人就吃了佐助一记千鸟。
    “佐助,佐助,我错了,不要生气吗,”鸣人对地上爬了起来,“佐助 ,跟我会木叶吧,”鸣人突然把佐助抱在怀里,“我们以前失去过很多,我们一定不要在失去彼此了”。
    “好!”佐助也紧紧的抱住了鸣人
   
     鸣人觉得自己抱着佐助,就像是已经拥有了全世
界,自己得到了最想得到的,原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完结)
  结束的有些仓促 不过他们幸福就好     完结撒花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