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忍者之路(1)


      看忍者之路开此脑洞,设定月读世界的佐助是女孩子,原著世界不变!
    
     以下正文
——————————————————————————

      “好久不见,漩涡鸣人!”“斑”突然出现在鸣人和小樱的面前。
     “是你…斑” 鸣人说着结印分出影分身,使出“螺旋丸”开始朝着“斑”进行攻击,但没想到却没效,而是直接从“斑”的身体里穿过,直接撞到铁网上,摔倒在地。
     “你真是一点都没变”
     “混蛋!”听到声音的“斑”向上看去,只见小樱从天而降,“斑”一躲,地上便出现一个大坑,“我不会让你在村里捣乱”小樱握着拳头十指作响。
      “虽然和预想的有些不同,不过算了,”说着说着向天空扔了一个透明的球体,升到月亮处出现了勾玉并发出了刺眼的光,鸣人小樱受到强光刺激用手挡住了眼睛,“你这个家伙…到底做了什么”
     光线消失之后,他们放下挡住眼睛的手,“刚才的那个是怎么回事”鸣人四处张望,发现“斑”已经消失了,“那个混蛋去哪里了。”
     “也许他就藏在附近,快到通知大家”说着就跑了起来。
      “哟!你们在干什么”牙向鸣人打着招呼,鸣人一看原来是牙,雏田,志乃和赤丸,赶紧停下。“是你们啊!来的正好”
     “不好了,刚刚斑来过这里,”小樱说,
      “嗯?”三人竟然一点反应有没有,“喂!你在听吗?”鸣人看着牙撇着嘴问道,“我在听啊”牙用右手小指扣着耳朵闭着眼睛漫不经心的到“话说,你说的斑是什么,难道是图案?”
     “真是的,现在是装傻的时候吗,混蛋”鸣人心想斑都在五影会谈上宣布第四次忍界大战,而且还把佐助给带走了,你现在还问我斑是谁,鸣人气的上窜下跳,指着牙破口大骂。
     “所以啊……”牙突然大叫起来,“好痛”原来被赤丸咬到了屁股,鸣人收回了指着牙的手,小樱疑惑的道“赤丸”
     “搞什么,混蛋赤丸”赤丸冲着牙呲牙咧嘴,“居然趁我走神的时候咬我,”牙额头流着汗,“喂!”这是怎么了,我也不想见到你啊!赤丸一声大吼冲着牙扑了上去,幸好牙身手矫捷躲了过去,赤丸一跑就没影了。
      “你和赤丸发生什么事了”鸣人看着赤丸跑走的方向牙问道,“哪有什么事,和平常一样啊”牙扶着膝盖回答,然后握起两个拳头在脸上摩擦,“真是的,我多想做一个用猫的忍者啊!”
    “猫?”
    “因为牙是如假包换的猫派,”志乃说完回头看向鸣人,“对了!…………”
     “我说,你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该不会是在约会吧,”志乃还没说便被雏田打断了,“讨厌!雏田你在说什么呢”说着雏田走向小樱,在小樱耳边说到,“敢对他出手的话我就宰了你”并亮出了白眼
     “唉…!”小樱心想雏田怎么怪怪的和平常不太一样,还有牙也是,“给我老实交代”说着做出了战斗姿势,
     “喂!雏田,他们怎么可能在约会,他们喜欢谁你不知道啊”牙在雏田后面说,不过雏田没搭理他。
     “怎么回事”小樱摆着手说,“好了,大家都冷静点”
鸣人冲到雏田和小樱中间用手隔开了她们,“小樱,总之我们还是先撤吧”“是,是啊”说着两人就跑了。
     两人一直跑到木叶的大街上才停下,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两人一头雾水,“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以前就是那个样子吗?”小樱摇着头说,“不是啊!”
     “我说,丁次”远处传来鹿丸的声音,“去嘛!去吃烤肉嘛,烤肉Q的话,一桌畅吃也只要1500两哦,三人平摊的话…我算算”鹿丸停下开始计算,“500两啦,总之我讨厌吃自助,我饭量小,500两反而亏了”丁次说着接着往前走去。
    “你说什么呢,就算只能吃五人份,500两也很值啊”“我怎么可能吃下五人份”说着两人揪着领子吵了起来,井野感紧上前拉开两人“听我说吗,鹿丸和丁次你们不要再吵啦”
     “她刚刚是不是说了「噗」”鸣人流下冷汗撇开头一副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嗯”小樱点了点头。
     “小樱酱,我说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哦 ”井野跑到他们,“酱”鸣人全身打了一个哆嗦,“呐,去嘛”井野双手合在一起,“大家一起才更好吃嘛,”
    “果然是这样,斑消失之后大家就变得怪怪的,”“说的也是”
    “听我说,我们刚才被斑袭击了,”鸣人冲着三人说到
     “那是什么,斑?”
     “啊!就是哪个啦,放在锅里的,”鹿丸
     “原来如此”井野恍然大悟
     “他又不是鱼,”鸣人有点受到的打击“我说你们真的不知道吗?”
     “你们这是怎么了,今天有点奇怪啊”
     “才不是,奇怪的是…”小樱有些想打人,明明奇怪的人是你们才对,鸣人拍了小樱肩膀一下,拦下了小樱。
    三人奇怪的看着他们,“小樱,你可是英雄的女儿,必须振作点才行”丁次突然上前拍了拍小樱的肩膀,小樱沉默的低下头,“英雄的女儿”小樱疑惑的抬起头
    “你看”丁次指向火影岩,鸣人小樱回头看向火影岩,“爸爸”小樱不敢相信四代火影竟然是自己爸爸,这是什么神展开,
    “到底是...为什么”,四代火影不是自己的爸爸吗,怎么会变成这样,鸣人脸上流下了冷汗。
    “你们几个在这里干什么,”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清冷的声音,听到声音的二人回过头看向声音的主人。
     “佐助……”来人竟然是佐助,鸣人表示今天受到冲击太大了,今天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奇怪了,佐助竟然在村子里,虽然鸣人非常希望佐助回到木叶,但鸣人知道现在佐助不可能在,这是怎么回事,鸣人心里一团乱,希望不要再发生其他事了。
    “面麻,小樱你们怎么了,”佐助看着两人呆呆的表情,有些奇怪,
     “女孩子……,佐助竟然变女孩子”当佐助走近之后,鸣人才突然发现,佐助不仅回来了,还变成了女孩子,鸣人快要晕倒了,鸣人心想这才是最大的冲击,我果然还是太天真。

——————————————————————

   下一章就和忍者之路有所不同了,以后还会有原著世界描写,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