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忍者之路(2)


         看忍者之路开此脑洞,设定月读世界的佐助是女孩子,原著世界不变!

—————————————————————————————————————

     
     “女孩子……”鸣人看着佐助感觉脑袋一片空白,话都说不出来了,以至于根本没有察觉出来佐助叫他面麻而不是鸣人。

     眼前出现的女孩子是和鸣人记忆中的佐助一模一样,只是脸部的线条变得更加柔和,又黑又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看起来非常柔软的嘴唇。穿着宇智波传统的宽领服装,及腰的长发柔顺的披下来,只是头顶的头发还有点小炸毛,下身穿着平常女孩子穿的那种短裤,忍具绑在大腿上,露出的腿又细又长。

   佐助看到面麻和小樱从自己出现就一直没有说话而是呆呆的看着自己,有些疑惑,便走上前去。

  “唉…啊啊……佐助啊……你”鸣人看到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脸而大叫起来,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鸣人还正在消化佐助突然变成女孩子这件事,佐助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女孩子身上所散发的淡淡的幽香环绕着自己,看着这张脸,鸣人在心里由衷的感叹真的是很好看,佐助不管是男是女都这么好看,不愧是佐助啊!“不对!”鸣人突然惊醒,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他现在变成这样我一定要帮他。不过现实是他连话都不会说了。

   “……………………”佐助
    “佐助啊!我们要去吃烤肉,一起去吧”鹿丸热情的邀请着佐助。
   “对啊,对啊,佐助酱,一起去吧,好久没去了”
   “不了,哥哥回来了,我要回家了,改天再去吧”
   “鼬桑,从晓回来了”
    “恩”
    “那就以后吧,不打扰你们一家相聚了”
  
   佐助心想今天在面麻有点怪,不似以往的沉稳,临走是看了鸣人一眼,决定明天再观察一下。

    看着佐助远去的背影,鸣人现在才缓过神来,冲着鹿丸着急问道,“佐助怎么会变成女孩子”

    “面麻,你失忆了啊?佐助一直都是女孩子,”
   “什么!竹笋,我最讨厌竹笋了”
     “…………………………”
     “哈哈”这时小樱突然用力拍了一下鸣人的肩膀,她现在觉得自己和鸣人一定中了斑的术,现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一定要见机行事,“面麻只是开个玩笑,我们当然知道了,哈哈”接着小声对鸣人说道,“顺着他们来,我们要收集情报,这个肯定不是我们原来是世界,不要暴露身份”,“嗯”
   
      “哦……,原来如此”智商下降的鹿丸根本什么都没有听出来,不以为然的接着往下说,“佐助,可是出身我们木叶的最强家族宇智波,忍术高强,长相漂亮,是我木叶第一美女,不,五大国第一美女,追她的人从木叶排到终结之谷,……”
 
    “…………鸣人小樱对视一眼没有说话

    “不过有面麻和小樱你们两个护花使者,谁也进不了佐助的身”鹿丸看着鸣人傻笑,“面麻,你可是说过谁想接近佐助就先过你这关,一副霸道总裁样,谁能在你和小樱的防护下冲过去啊!”

   鸣人心想这个世界我竟然是这样的和我性格一点都不像,小樱则表示很难想象鸣人这个白痴的霸道总裁样。

    “嗯,嗯,不过佐助酱也非常厉害,一直很努力的修行,想加入鼬桑所在的晓的佣兵团,不过鼬桑一直说佐助酱年龄小,一直没同意,然后佐助好几天没理鼬桑。”
 
   “佣兵团,晓是佣兵团,……”
   “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鸣人小樱赶忙摆手。

    “饿死了,不是说吃烤肉吗,在这里说这么多干嘛,走,走,有什么话,吃饱的再说”说着鹿丸就伸手拉着他们往烤肉店走去。

————————————————————————————————

    原著世界佐助下章出场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