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忍者之路(3)


    看忍者之路开此脑洞,设定月读世界的佐助是女孩子,原著世界不变。

  ————————————————————————————————

     烤肉店里,在大嘴巴鹿丸的口中了解了一些这个世界的情况,宇智波没有被灭族,鼬哥也没有死,不过还是加入了晓,晓在这里不是叛忍集团,而是让许多忍者都向往的佣兵团,不是普通人能进的,颜值实力缺一不可,(那鬼鲛是怎么进去的,ps:他是鱼不是人)
    
   而这个世界的佐助身为女孩子为什么还是叫佐助,一听就是男孩子的名字,鹿丸给出的答案是因为她愿意,好吧佐助你赢了,鸣人心想,实际上宇智波一家一直认为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是男孩,就起名叫佐助,没想到生出来是女孩子,不过在佐助懂事以后,知道了这件事说自己就喜欢佐助这个名字以后你们就叫我佐助吧,然后鼬桑这个超级妹控就同意了,宇智波夫妇也就同意了。

   而自己在这个世界叫面麻,真是个讨厌的名字 ,从忍者学校毕业之后,和佐助,小樱组成第七班,被称为最强下忍班,好吧,自己在这个世界竟然不是吊车尾。
     …………………………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

   把鸣人带到月读世界里的宇智波斑,不,应该称呼带土回到了自己的地盘。发现刚刚做完换眼手术的佐助不见了,明明走之前还好好的在床上躺着呢。

   “白绝,你给我出来,”
  “怎么了,”白绝缓缓的从土里钻出来,“有什么事情啊!”
    “佐助呢,去哪里了,我出去之前让你好好看着佐助,你把他看哪里去了”带土大有一刀砍死白绝的架势。
    白绝不以为然,砍死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少几个也没什么,你当十万白绝是摆设啊,不过白绝还是回答到,“佐助去外面看月亮了”。
    “看月亮......,他眼上的绷带还没拆,怎么看月亮”
     “对啊,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要用眼去看,他是用心去看的,你果然一点都不文雅”
    “以前一直把大便挂在嘴边的家伙,竟然说我不文雅”

   把白绝揍了一顿的带土出来就看见赤着脚穿着白色浴衣的佐助坐在石头上“看”着月亮,银色的月光洒在佐助的身上,让人觉得佐助自身发出一种柔和的光,看着不真实,仿佛下一刻就会消失在月光下。

    “佐助,外面风大,你现在身上的伤还没好,不要着凉了”说着拿出一件羽织披在佐助的身上。

     “没有关系,这点伤我还不在乎”佐助没有拒绝带土的好意,“我的眼睛还有多长时间能好了,”

   “一周”

  “太慢了”佐助想到自己去铁之国的情景,去哪里只想在五影会谈上杀了团藏,替自己的族人报仇,没想到却和五影打了起来,最后杀了团藏之后,自己的眼睛也到了极限,没想到这个那个白痴吊车尾却出现了,还是一如继往的能说,说要和自己一起死,去另一个世界相互理解,还说自己是他最好的朋友,决定了!佐助心想等眼睛好了,就第一个杀了他吧,并告诉他你自己去死吧。没人给你一块死。

  带土看着佐助心想,在五影会谈之后了碰见漩涡鸣人,带土知道漩涡鸣人这人现在可不简单,打败了佩恩,实力现在变得很强,虽然自己并不怕他,但就怕佐助被他影响,鸣人佐助之间的事情,他可是非常了解的,就想赶紧带着佐助走,没想到佐助竟然留下要听鸣人说什么。

   这小子可真能说啊!带土越听越心惊,这情话说的我都自愧不如,“什么你的仇恨只有我能承受”,“要死一起死,我会陪着你的,我们去另一个世界互相理解 ,”看着佐助变得非常不淡定但隐约之中有带有一羞涩的脸,带土的脸变得非常扭曲,虽然带着面具看不见。

   接着就听见佐助问,“你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带土只想翻白眼,这还用问吗,但万万没想到的是,鸣人竟然回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

    伴随着佐助,“我不会和你一起死,要死的人是你”的话,带土松了口气,我好不容易忽悠来的人怎么能让你这个小子给带走,于是在心里称赞,“不愧是漩涡鸣人,果然是个笨蛋”。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