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你们这样的朋友我们不懂(1)


    接佐助真传,这个佐助有点傻白甜。对待感情的事犹如白纸一张。
     两个笨蛋的恋爱故事
     OOC
     望轻拍
————————————————————————————————

   “因为有救赎了我的朋友,在那里有能与我分担痛苦的朋友,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这个世界能变成这样”

   “这种世界绝不可能实现,这不过是漂亮话罢了”千乃把苦无指向佐助的喉咙。

    “正因为是漂亮话,我才想实现它”佐助握住千乃拿着苦无的手,“这样的心愿,将我维系在了木叶,我要像我哥哥曾经那样,在暗处支撑起这个世界,然后……”

   “然后?”

   “让这个世界的未来看到光明”

  “我不想看到这种世界出现,”千乃突然疯狂起来,“够了,杀了我吧,快杀了我”

    “千乃…”风心拖着重伤的身体赶了过来,挡在千乃面前,“要杀就杀我一个吧,”千乃看到挡在自己身前的风心,拉住了他的衣服说哭着说,“风心,够了你要是死了,我也很痛苦”

   “千乃……”

   佐助本来就没有打算杀了他们 ,冲着千乃说到,“现在你应该明白我刚才那番话的意思了”

    千乃走到佐助面前,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小佐助,你所说的那个漂亮话的世界,我也很想看到啊!”

……………………
    深得鸣人真传的佐助就这样收服了这两个。

  “小佐助,我能做你的朋友吗?”

   “不行!”佐助想也没想直接回答。

   “为什么?小佐助,难道你看不起我”

    “没有,朋友不是随便就能做的”佐助一脸认真的说,“朋友要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对朋友要永不放弃,坚守彼此的羁绊,…………,”

    “你们管这叫朋友,那我真是一个朋友都没有。”

     佐助从小就孤独一人,一直也没有朋友,有的只有鸣人不停的挑衅,找自己麻烦,而且每次被自己打的鼻青脸肿的还不放弃,自从知道鸣人也是孤单一人,并且鸣人还不停的在自己面前刷着存在感,自己对鸣人也越来越在意。

    而且自己叛逃出木叶以后,鸣人也从未放弃过把自己带回木叶的决心,还说过不惜打断自己的腿也要把自己带回去。自己不知一次问过鸣人为什么对他如此执着,鸣人一直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

   和鸣人在终结之谷打了一架之后,也表明的对鸣人的心意,他对鸣人的感情和鸣人对他的感情是一样的,原来“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是朋友,他一直也没有朋友,有鸣人这个朋友,他也非常开心。

  “没事,我也只有一个朋友,你肯定也会有自己的朋友的”

    “你朋友说种感情是“朋友”。  “嗯!”
  
    “………………………………,”千乃不知该如何回答。

    “那你有没有爱的人”千乃试探的问

    “有,哥哥!”哥哥曾经说过,“无论你以后变成什么样,我都回一直深爱着你”我对哥哥的感情和哥哥对我的是一样,哥哥对自己是爱,自己对哥哥的也是一样的。

     千乃表示自己看来是年纪大了,对现在的朋友不是很懂

————————————————————————————————————————
 
    先更一章,然后会接着更忍者之路的,
 
   

评论(8)

热度(41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