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忍者之路(4)


      看忍者之路开此脑洞,设定月读世界的佐助是女孩子,原著世界不变。

    本章有轻微恶搞

————————————————————————————————————

       带土在心里“称赞”鸣人一番之后回过头来对佐助说到,“你不要着急,这一周里你正好可以把五影会谈受的伤养一下,这段时间反正也没有什么事……。”

   “嗯,你今天去做什么了。”他刚给自己做完手术之后便离开了,应该发生了什么事情,佐助便开口问道。

    “去找了一下漩涡鸣人,实验一个术”带土并不想隐瞒,借此也可以了解一下现在佐助的想法。

   “术,什么术……,”虽然佐助的身体很镇定,但是声音还是带有一丝焦急。

   带土叹了一口气,心想漩涡鸣人这小子可真行,拐了我们宇智波家的人自己还不知道,只会朋友朋友的嚷嚷,果然卡卡西那个大辣鸡教的小辣鸡,不给你点教训是不行的,鸣人你就好好的在月读世界里呆着吧!

  “放心,他死不了,怎么你很担心他吗?你不会真喜欢那个臭小子了吧!眼光怎么这么差,这小子又笨又傻的,”

   “你在胡说什么,喜欢他,那个白痴吊车尾,简直可笑!我是怕他死在你手里,我说过我会亲手杀了他的,”

    带土只想翻白眼,你的脸如果没有红的话我还能相信你,怎么宇智波家的人个个都这么傲娇,都不能向我一样坦诚吗?我真是宇智波的一股清流,(不,你是异类)。

    月读世界

   和鹿丸他们吃过烤肉之后,便一起去了公共浴池,这次同期的人都会去,是个好机会,所有的人都聚在一起,这样他们有什么变化就可以一起了解了,这样就省事许多。

   浴室里一片欢声笑语,牙还是一如既往耍着宝,一会学猫叫,一会学着狮子叫,不过鸣人还是希望他能够学狗叫,鹿丸大声嚷嚷着一击必杀跳起来摔进水池,弄得水到处乱流,还被丁次教训,“  鹿丸,你闹够了没,你又不是小孩子,洗澡水变少了吧,”看看鹿丸摸着头说抱歉的感觉可真是微妙啊!鸣人表示这个鹿丸自己不认识,

   “结果只有佐助还有浓眉没来,”鸣人环顾一周后对着旁边的志乃说到,“佐助是回家了,你不知道吗,而且来也不会在男浴室的,小李已经习惯了,谁叫他是修行虫,我最讨厌虫子”

    “你的心胸和那里还真小啊”鸣人鄙视的说,实际上自己刚才一瞬间想到的是自己世界里的佐助,而不是这里的,不过给他们说他们也不会知道。

    “面麻,你和小樱今天去干嘛了,难不成终于决定要去决斗了”鹿丸瘫在池子里一脸八卦。

   “唉……决斗,我和小樱为什么要决斗”

   “对啊!鹿丸,面麻和小樱可是并肩作战的同伴,就算他们是情敌,也不会去决斗的,更何况面麻也不会打女孩子的,”丁次拍了一下鹿丸的肩膀说,“不要乱说,小心他们一起打你”

  “情敌……”

   “对啊!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的,觉得你和小樱应该都喜欢佐助的。虽然你们三个也都没有表态,”

   “是吗,我倒觉得他们三个感情太复杂了,感觉随便哪两个都能凑一对……”

   “绝对两个都喜欢佐助,我是不会看错的……”

   听着他们在大声讨论着自己的感情问题,听到情敌什么的鸣人觉得自己脑袋彻底蒙圈,这个玄幻的世界,女神都能一秒变情敌,鸣人只想一个螺旋丸打穿宇智波斑的脑袋,缓过神来又突然庆幸还好现实世界和小樱不是情敌。


————————————————————————————————————————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