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忍者之路(5)


    看忍者之路开此脑洞,设定月读世界的佐助是女孩子,原著世界不变。

——————————————————————————————————————

    “真是的,我都快不正常了”鸣人和小樱坐在影岩边上的台阶,“就算解除幻术也没用,佐助还在村子里,还变成女孩子,我竟然叫面麻。”鸣人放下揉着脑袋的手拍着自己的腿,叹了一口气,“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从知道这个世界自己和小樱疑似情敌关系之后,鸣人现在都不敢看小樱了。

   而刚才又发生了一系列事,日向家的天才日向宁次,性格冷静沉默,实力强大,而且又是这些同伴中第一个成为上忍的。日向家的体术自成一派,配合白眼使用对敌人的杀伤力成倍增长,不过在这个世界里,宁次的白眼却成了他偷窥女生的一大利器。

  小李竟然也成了偷穿女生内衣的大变态。而自己刚刚竟然还以为那些女生误会了小李,然而现实给了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宁次和小李确实成为了变态二人组,一想到刚才发生的事鸣人就忍不住要叹气。

   “当时因为斑的忍术,我们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小樱的话打断了鸣人的回忆,“我之前就这么猜的,只有这种可能了”

  “不过……,”

  “不过什么”

   “啊啊啊……,佐助君变成女孩子真是太漂亮了,太可爱”小樱突然捧着手,眼睛里好像要冒出粉红色的爱心,“真不愧是佐助君啊!不过好可惜,今天佐助没有来浴室,不然我就可以看到佐助的果体啊!啊!太可惜了……”

  “果然……”鸣人突然觉得他们说的话也许是真的,情敌什么的……

    “不过,毕竟这里不是我们的世界,我们要隐藏身份收集情报,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回去”终于花痴完了的小樱对着鸣人正色的说。

   “什么,”

   “也就是说,暂时别在大家面前提你的名字”

   “哎!这算什么啊”

    “因为在这个世界里你就是面麻啊!你也得帮忙收集情报,听到了吗?面麻!”说完小樱非常高兴的跑走了。

    “连小樱也……”鸣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现在佐助在做什么呢,”小樱走后鸣人没有离开而是坐在台阶上望着星空,今天的星星非常的明亮,好像佐助的眼睛一样,自从佐助离开木叶以后,除了修炼想念佐助也成为了自己的习惯,就像习惯呼吸一样。

   佐助和自己一样,都是孤独的,虽然自己已经有了许多同伴,但不一样,只有佐助和自己才是感同身受的,两个同样失去家人彼此了解,彼此羁绊,想起小时候自己和佐助也是在这样一片星空下,一起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虽然距离远,但也感觉到非常的温暖。

“佐助,你现在有没有也在看着这片星空”鸣人望着天空说到。

   过了一会鸣人决定回去了,在路上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我是漩涡鸣人”突然停了下来,像想到了什么事情一样,“等一下,小樱的爸爸成为英雄的话……”然后看向火影岩。

  这个世界自己的爸爸没有成为第四代,而小樱的爸爸成为的英雄,那么自己的父母应该还活着,为什么之前没有想到呢,鸣人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一改之前慢吞吞的模样,快速的奔跑起来。

  跳上公寓外面的石杆上,看着自己公寓窗户亮出的灯光,一想到父母也许就在里面,鸣人的脸上挂起了笑容。

  “爸爸!妈妈!……”兴奋的鸣人拉开自己的公寓的大门并大声喊到,等他看清房间里的情况笑容戛然而止脸上就只剩下尴尬了。

  “讨厌~你谁啊!”和自己想象的情况相差甚远,屋里只有一个裹着浴巾的大妈拿着梳子冲着鸣人大喊。

   “不…我是那个……” ,鸣人一时紧张不知该说些什么 ,“诶!我住在这里”突然想到这是自己的家,鸣人冲着大妈说,不料大妈去不听解释拿起一个个东西冲着鸣人砸过来,“这是我的房间,给我滚否则我就喊人了”接着门就被关上了。

  “我连房间都没有了吗?”鸣人揉着自己被砸的脑袋“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啊”

  “开什么玩笑,喂”,鸣人站起来冲着门大喊。

“吵死了”接着鸣人被大妈扔出来的沙发给打飞了。

——————————————————————————————————————

   看疾风传觉得鸣人就是日常想佐助。
    

评论(10)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