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忍者之路(6)


看忍者之路开此脑洞,设定月读世界的佐助是女孩子,原著世界不变。

——————————————————————————————————————

    “要说情报的话,最简单的就是去问婆婆”,在外露宿了一晚上的鸣人想赶紧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那样至少自己还有住的地方,想着就和小樱走向火影办公室,还没等开门就听见里面传来纲手惊讶的声音,“你说什么,雷之国的尾兽被夺走了?”

  因为担心比大叔的安全他直接打开门冲了进去,冲着纲手婆婆问道“刚才的话到底是怎么回事”,而婆婆和静音的胸互换,豚豚变成了黑色,鸣人也直接忽略了,因为已经习惯了。

  “面麻?”
  “你说尾兽被夺走了,难道是比大叔出事了吗?”
  “冷静点,我听说被夺走的是女性人柱力”
  “纲手大人……”静音想要阻止纲手婆婆说出这件事情。

  “近期可能会引发战争,所以也没必要隐瞒”     
  “战争!对方是谁”,小樱赶紧问道。
   “你们应该也知道今年出现了一个面具男,专门收集罕见的忍术和血继限界,”

   “面具男?”

   “国际通缉的S级犯罪者犯罪者,可没想到他会对尾兽下手”静音一脸凝重的说。

“面具和尾兽”鸣人转过头对着小樱说,“小樱,那难道是……”

  “没错,虽然这个世界里没有斑的存在,但就像你是面麻一样,斑可能会以另一个身份出现在这里”

  “这个家伙现在在哪里。”

   “没用的,你不是他的对手,包括我们在内,众多忍者村都想过打倒他,但是,就连那个自来也大人也没有回来,”

   “好色仙人他……”鸣人没有想到连这个世界的好色仙人都不在了。

   “自来也生前也说过,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一种方法才能打倒面具男”

   “'那就是使用封印卷轴「朱月之书」”,突然一个温柔的声音鸣人耳后响起,他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鸣人回过头看向他们,只见只在自己梦中出现的父母竟然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天地之间仿佛只剩下他们一家三口彼此相望,不是虚无缥缈的,是可以触摸到的,鸣人不敢相信,是真的吗?然后一句 “我们回来了”打断了鸣人的思绪。

  “爸爸和妈妈还活着”,不是自己的幻觉,是真的,然后自己竟然不受控制的说出了这句话,说完就被暴怒的玖辛奈一拳打倒,“你对执行任务回来的父母都说些什么了”玖辛奈妈妈的头发像九尾的尾巴一样竖了起来。

  “请把这件事的详情告诉我”小樱向水门询问

  “自来也老师生前似乎是在妙木山得到了预言,面具男将会被自来也老师带回的「朱月之书」打倒,因为大蛤蟆仙人的预言是绝对正确的,老师认为必须实现预言,才拼上性命得到了「朱月之书」但老师却深负重伤,没能回到村子,最后连性命都丢掉了”

   “那「朱月之书」现在在哪里”

   “估计被藏在草之国的国境附近吧,废了不少功夫终于解开了暗号,等卡卡西和凯执行任务回来,你们就立刻动身去回收「朱月之书」”,五代目对水门和布置着任务。

   “婆婆,请让我也参加这次的任务”,鸣人心想这是个好机会怎么能让别人去做,干掉施术者,忍术就会解除,这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返回原来世界的线索,”

   纲手本不想让他们插手此事,但是在水门的请求和一定会回收「朱月之书」的承诺之下便同意了,决定让第七班也一起去完成这个任务。

   “快点出来,面麻,都说要开饭了”,妈妈在外面敲着门。

  “够了,就说让你别管我了”鸣人跟着“父母”回到家之后便躲进屋里,接着又小声说,“谁要和冒牌货和睦相处啊!”

  “竟敢忤逆我,你还早100年呢”,门连着墙壁瞬间被玖辛奈一拳打爆,温柔的水门连忙过来安抚,“快住手吧,面麻,你妈妈有个外号叫「血红辣椒」”。

   “你会吃饭的吧,说话!”

   “是!”鸣人吓得脸都发青了,牙齿不停的打颤,觉得此时只要说出一点不从的话就会被自己妈妈竖起的头发给勒死。

    吃完饭,鸣人环顾房子的四周,走到桌子前拿起相册翻开,看着刚出生的自己躺在妈妈的身边,爸爸在给自己换尿布,学走路,做游戏,参加入学式,一张一张照片,从出生开始都有父母的陪伴,鸣人不由的羡慕这个世界的自己,他想如果自己的父母没有死的话,自己会和他一样幸福的,但鸣人知道自己并不是面麻,他们是面麻的父母不是自己的,由于对亲情的渴望而想和他们亲近但却对他们又有一种本能的抗拒感。

   “真是稀奇啊,你竟然会把那个拿出来”一旁穿着围裙的水门正在洗碗。

   “看看也没关系吧”鸣人冲着他撇了撇嘴。

    “白天的时候,为什么要为我拜托婆婆”

  “因为你会这么说一定有你的道理”,水门边擦盘子边说,“我的儿子不会无缘无故闹脾气的,不是吗?”

  “什么啊”

  “毕竟我们是父子”水门冲着鸣人温柔一笑。

   又打开相册,鸣人的眼睛停留一张照片上,面麻的生日,一家三口微笑着,非常幸福。

   ————————————————————————————————————————

  过渡章,该把面麻放出来溜溜了,毕竟是这个世界的boss,这章佐助未出场,下章佐助会和他们一起出任务的。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