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整蛊计划

*一发完

*佐助已接手

*有现代科技

*恋爱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无逻辑,甜,甜,甜

————————————————————————————

    今天是愚人节,木叶的小伙伴们打算好好的整整他们未来的七代目火影大人,谁让鸣人那个家伙打着“朋友”的旗号一直在他们面前秀这恩爱,佐助没有在木叶的时候却还一直狂刷存在感,更别说这几天佐助回来了,那鸣人更加变本加厉,他们的眼睛都快要闪瞎了,所以在小樱提议,鹿丸出主意,其他人从旁协助。“整蛊鸣人计划”就这么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火影办公室,鹿丸把一个文件递给了鸣人,并非常严肃的告诉鸣人“看看,这是关乎你人生的大事。”

鸣人被鹿丸这一本正经的语气给吓到了,忍界又发生什么大事了吗?大筒木要来袭村了。想着赶紧把文件拿过来,打开一看,一脸懵逼。

  “这是什么,要我相亲……”鸣人瞪大了双眼,果然是人生大事,“长老团又要干什么,什么事都要插一脚,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他们撤了,我现在去找他们谈谈”,说着就要往外走。

  鹿丸急忙拦住鸣人的去路,这件事和长老团没有任何关系,鸣人要是一去那就穿帮了,“鸣人啊!长老团也是为了你好啊!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也没个女朋友,家里也没个人照顾你,你也不会做饭,看你整天除了吃拉面就是吃泡面。”鹿丸语重心长的说。

  “是谁在造谣,说我只吃拉面和泡面,今天吃的早饭就是佐助给我做的,还有昨天的晚饭”鸣人赶紧反驳,“我家里明明有佐助,怎么会没人”

  宇智波竟然给你做饭,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宇智波,还有鸣人你那一脸得意的表情真是够了,又在秀恩爱,我一点有不想被你们闪。

“反正我是不会去相亲的,鹿丸你想想办法。”

  “这是长老团提出来的,你现在也不好拒绝,你假意答应,然后之后可以说没有适合的,以此理由拒绝,他们也不好说什么。”

  “好,就这么办,不愧是鹿丸啊!”

  这时井野已经用山中家的术连接上自己和鹿丸,并告诉鹿丸自己这边已准备好,鹿丸表示自己这边进展顺利,鸣人已进入计划当中。

  “鸣人,这是相亲一号的联系方式,你来约她,约会场地已经准备好了。”

“靠!你们准备的太充足了吧我说,万一我要是不去呢。”

“呵呵,以备不时之需嘛。”

  鸣人狠狠瞪了鹿丸一眼,接着给哪位所谓的相亲对象发过去信息,“我是漩涡鸣人,在吗?”

另一边,扮演相亲对象的小樱收到了鸣人的信息,在其他人热切的目光下小樱回复,“在拉,找人家干嘛(。・ω・。)ノ♡”,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像一个恋爱中甜美的少女,而与这种气质一点也不符的小樱快被自己恶心吐了。

  不一会小樱突然大吼,“鸣人,我要宰了你……”那架势简直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见此情景,井野,天天,雏田连忙抱住了小樱,并一起在心里感叹小樱是吃什么长大的,力气这么大,鸣人辛苦了。

  在众人的安抚下,小樱终于平静了下来,并让他们看鸣人回过来的信息,他们知道了小樱生气的原因。

  鸣人回复, “那没事,你先慢慢拉,拉完我们再谈。”

“卧槽…………”,众人

  鹿丸此时已经知道了所有的情况,发出这样的信息也是够无语的,心想这鸣人是真傻啊还是故意的,之后得出结论是真傻。

  “这个不行了,下一个吧,”

  “为什么,”

  “你觉得看见你发的信息之后,她还会理你吗?”

  之后小樱,井野,天天,雏田接连用变身术变成不同的美女去和鸣人相亲,一个个下来都身心俱疲,在交谈过程中鸣人都会给她们介绍他的好朋友佐助,佐助这个好,佐助那个好,她们没想到变身之后都要被闪瞎,决定之后去找志乃问问他的墨镜从哪里买的。

  此时,忍无可忍小樱决定去把当事人叫来,如果佐助君成为你的相亲对象,倒想看看鸣人你是个什么表情,
看了看正在聊天的井野和鸣人,之后就去了鸣人家。

为什么要去鸣人家呢?因为佐助君就住在鸣人家,佐助一回来鸣人就特别热情的把佐助邀请到自己家了,什么现在佐助没有地方住,而我是佐助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当然要来我家了,哼!可恶的鸣人,小樱愤愤的想着。

  到了鸣人家里,这时佐助正坐在沙发上看卷轴,听小樱说明了来意,佐助决定和他们一起去了整鸣人,一来自己一个在家也挺无聊的,二来觉得整整鸣人应该非常有意思 ,便和小樱一起去了。

“鹿丸,结束了吧”鸣人正要准备起来的时候小樱突然出现,“等等,还有最后一位,这才是重头戏。”

  “唉……”

  等众人反应过来时,佐助已经坐在鸣人的对面。

“小樱啊!你让佐助来干嘛,你要打助攻,还有佐助怎么会来,”鹿丸问道。

  “山人自有妙计,整鸣人这件事,只有佐助出场那才有看头吗。不管怎么发展,我们就当看场好戏。”

  接着众人把目光投向鸣人佐助。

  “佐助助……啊……我我……你你……你怎么来了”,鸣人一看到佐助过来便口齿不清。

  “我是来和你相亲的,”佐助一脸平静,语气轻松的好像在说,“我刚吃完饭一样。”

“佐助,你听我解释,我没有相亲,我不是……,唉……!佐助,我刚才没有听错吧!你要和我相亲!”鸣人突然站起来激动的大喊。

  “嗯……”佐助被鸣人吓了一跳。

   “佐助,我太感动了,没想到你竟然喜欢我,我就说吗,佐助这么温柔,对我这么好,还给我做饭,肯定是喜欢我的,”鸣人一脸陶醉的说。

  “谁喜欢你啊!你这个超级大白痴。”

  “你不喜欢我怎么会来,小佐助,不要这么傲娇啊!有话就要直说啊!”

  “诶………,我们不是朋友吗?”

  “之前一直说朋友,是怕吓到你佐助,要是早知道你也喜欢我,我还说什么朋友啊!还有大家,感谢你们,没想到大家为了我和佐助做了这么多,还给我们安排了相亲会,之前那几个女孩都是考验我的吧!真是谢谢大家,不愧是我的同伴,太感动了。”

   鸣人突然紧紧的拥抱住佐助,佐助下意识的给了他一计千鸟跑了,之前和小樱想好的台词,“对不起,我没有看上你”,看来是没机会说了。

  “佐助看来是害羞了,我要去追佐助了,大家,再见”,从地上爬起来的鸣人说完这一句就跑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

   之后鸣人成功的追到了佐助,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闪瞎一众单身狗。

  最后,感谢“助攻团”

  助攻团:“滚”

  ——————————————————————————————————————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6)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