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梦缘

【鸣佐】你们这样的朋友我们不懂(2)

 
 
  接佐助真传,这个佐助有点傻白甜 ,对待感情的事犹如白纸一张。

两个笨蛋的恋爱故事

OOC属于我

————————————————————————————————————

木叶监牢

   和佐助深刻的探讨完什么叫做朋友之后,千乃和风心便被木叶的忍者带回了木叶,在哪里见到了第六代火影卡卡西。

自从他们离开御屋城后便以雷光团的名义在附近村子里行动,帮助了许多村民,也被他们称之为英雄,雷光团不属于任何势力并且实力强劲,和许多忍村都有过合作,和雾隐村合作然而遭到他们的背叛和追杀,他们曾施于援手的村民在他们落难之后也没有给他们任何帮助。

  同伴的离去和雾隐的追杀使千乃的血龙眼觉醒并开始对他们进行疯狂的报复,首先报复的是把自己一族监禁的宇智波,利用木叶自己的忍者,原本想把宇智波佐助引到木叶然后把他和木叶一起摧毁,没想到却在自己摧毁竹之村之时相遇,被佐助打败并在他劝说之下放弃了现在的行动,也非常希望可以看到未来光明的世界。

千乃本想自己是这次事件的主谋,于是便恳求卡卡西对其他人网开一面,责任由自己来承担,但没想到最后的结果是他们被雾隐村引渡,没有受到其他的处罚,水影表示如果他们愿意,可以成为雾隐的忍者。

“为什么,”千乃不敢置信。

“你们犯下的罪,必须用一辈子来偿还,而这是所以忍者或多或少都抱有的问题,我也一样,不如在与自己的人生抗争一次吧”,卡卡西笑着说。

“以及,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此时此刻那家伙回到了斗技场。”

“小佐助……”,想起了自己在斗技场曾经对佐助说的话,“小佐助他,可是那里有大批的血继限界,他就算再厉害……”,千乃不由的担心起佐助。

“别小瞧了佐助,”一个坚定的声音传过来,接着这个人走到千乃面前说,“我想他这么做事为了你,所以他绝对不会输的。”

“你就是佐助的……”千乃想这个就是佐助口中的朋友漩涡鸣人吧,不过想起来小佐助自从和自己说我什么是朋友后,这两个词突然有些说不出口,不过可算见到罪魁祸首了。

  “嗯,我就是他的朋友,漩涡鸣人,”提到佐助鸣人显然非常高兴,说着就嘿嘿笑了起来。

“…………”

“那个,嗯……你叫千乃对吧,佐助他最近怎么样啊,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佐助了,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变瘦了吗?有没有被别人欺负啊……”

一大串问题砸的千乃措手不及,什么变瘦了吗,我哪知道,现在是挺瘦的,可我哪知道小佐助以前是什么样的啊,被别人的欺负,你觉得谁能欺负了小佐助,还有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吗?你不知道我哪知道。

“喂!鸣人,你来这里就是为了问这个,”

“卡卡西老师,我写的信佐助有时不回,有时也就回那么几句话,我只是担心佐助,想了解一下他的近况而已”

“就你那啰哩啰嗦满是些鸡毛蒜皮的信,让我我也不回,更何况佐助还给你回信,你就'知足吧,”

“卡卡西老师,你……”

“那个,小佐助的事我也不太清楚………”

“哦,这样啊,”鸣人显然非常失望,“卡卡西老师,我还有事先走了。”然后就离开了。

我去,你就这么走了,话说漩涡鸣人你到底来这干嘛来了,就是来问这几个问题的吗?

千乃,卡卡西,:“呵呵”

————————————————————————————————————————————

鸣人表示没有佐助的信息我还呆在这里干吗

终于把开头写完了,马上佐助就要回村了,甜甜蜜蜜的“朋友”生活要开始了。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